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我生日了...谢谢你们,爱你们-20110602-

今年的生日本来我以为也想过去的生日一样,
很平淡的度过...
今年的生日,
也是我这15年以来,
收过最多生日礼物的一年...
真得很谢谢你们这班
三八,有趣,傻婆朋友...
真的很爱你们^^

这份礼物是最准时的礼物Angry Bird...XD~
我一拿到这份礼物,又pai seh又感动...好想哭T.T
送我这份礼物的人>Christina Cmw,Mii XWen,Samual Chee

这些礼物是第一份迟来的礼物...xD
即使是迟来的礼物,我还是很喜欢~-LIKE-
Baby Milo>ZhiKuan Kok
爱心项链>JiaWei
一支奇怪的笔>Lee Kuang Jie

第二份迟来的礼物...xP-LOVE-
Nichkhun的手机铞饰>Jia Wen



这是迟来的礼物,也可以说是祝福语...
弄到很美,很喜欢...虽然只是是很普通的几张纸,
但是很有纪念性...感动...臭38你们!!!
BY>Xiiao Kei Kei,Shuk Yi,My Chong,Shi Hui,Tpl,YeeLing,BJ Tan,Elaine Too n ShookTeng

我只想跟你们说
我会好好珍惜你们这班朋友!!!
~爱你们,谢谢你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