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去泰国4天3夜之Trip~Part3~(continue)

  那个男的是不是就望我一下(我心想我又将好看咩~?XD)那个工作人员解释的时候我没有用心聆听,我只是偷看那个男的罢了~那个男的很用心聆听,他那个样子邮迷到我了~@.@~过后那个工作人员给我们是一小汤匙的蜜糖,sweet到~XD
  品尝了米汤过后,心也开始甜了起来~@v@~,哈哈~之后我们又要回去酒店了,但是我的心还是又微微的酸,因为明天要回去马来西亚了啦!有很多点依依不舍呢~好心痛~不舍得那个男生是有很多点的啦~来泰国之前我已经估计到会有这个下场(请叫我神jkjk~XD),好可惜呀!我很想知道这个难得叫什么名,就是讲了就会忘记!好讨厌我的头脑!回到去过后没有给我猜错的话已经是两三点多了,我心想那么快救过了三天了心里难免会有一点难过。时间啊!你真的手下不留情啊!
  诶!? 写少了一些很重要的东东!!去了蜜糖店过后不是回旅店!!是去吃午餐!!吃饭的时候他就坐在我对面的桌子,我选对了一个很漂亮的位子,因为我以往过去就看到他了!哇哈哈~当菜还没上作的时候,他一直跟他旁边的男生聊天,他边聊天就边时不时地看着我,菜上桌的时候他就吃吃下就停下来假假的望了我一眼,当我看着他的时候他就立刻转回头,当时我的心在暗爽~吃完过后,他就假假的升软腰(学我~),然后扭下他的头,望下我,我的心爽到~我觉得他很好笑,很可爱<3XD~
  Haiz~吃完午餐过后还是要回去旅店~吃午餐的时候超爽的,以党徽到旅店的时候立刻便成另一个人酱~整个人都完全没有Mood了~很想多看他几眼,不想要那么快结束这个旅程哦~休息了过后,我们又要出去走走了,那时候的我连要走走的心情都没有了,走走下已经七八点了,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。吃完过后我们就回旅店,我妈妈就跟他的妹妹(我阿姨)去做脚地按摩~我就自己一个人留在旅店,发呆...大概十一点左右,我妈妈就回来了,他一回来我们就去睡觉,这样又过了一天了~T.T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