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去泰国的4天3夜之Trip~XP

  我还记得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也有去过旅行,那时我还看上一位帅哥,说已默默的喜欢他,那时我还sot到是不是就偷偷的看他。一下子就过了两年多了,现在想起还觉得当初我的眼光还有够栏的~XDDD~。。。
  在这一天2010年12月26号,我又要跟我妈妈去旅。我突然心想,‘残了!这吃一定又会看到帅哥了!我一定会控制不到我自己的!那时我的小姨的家人也有跟我们俩去旅行,我们晚上的时候在巴士站等待我们的旅行巴士来在我们。
  不久,我们的旅行巴士到了,那时候还下着毛毛雨。当我们走上巴士的时候,我们就找位子坐,当我在找位子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位帅哥,我们眼对眼的对望两秒,我就转回头去,我还以为他是TB,所以没有再望他,我就继续找位子坐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