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去泰国4天3夜之Trip~Part3~

[2010年12月28号]
  这一天早上8点我就要起床,平时我12点多才起床,我的妈呀!可以在给我睡多几个钟吗?昨天导游说会有Morning Call,今天却变成Morning Knock!一到8点的时候就有人来敲我们的门,那时候的我整个猪那样,我妈妈那枕头打了我记下我才醒。然后我们就去酒店对面吃早餐,吃完过后我们就回去酒店的Lobby那边等旅行巴士来。巴士来了过后我们就一个一个上车,然后去在别的旅客(我们分成了两间Hotel,因为我们的Hotel满人了...)
  在了他们过后我们就去看‘美人鱼’,我还以为是真的美人鱼,取道那边一看才知道是用石头做的美人鱼。那边的海水比我们马来西亚得来的好,至少没有将不干净...=X...我没有把那个美人鱼给拍下来作纪念,但是这个画面会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~XD...在那个时候我也看到了那个男生,哦很喜欢她拿着相机拍照的样子,超有型的!那边还有一些小摊子,我们买了一些‘东东’来吃...^^
  参观了美人鱼过后,我们就去参观他们那边的龙,他们的龙分成了3个部分,第一个地方只有龙头,第二个地方只有龙的身体,第三个部分就是龙尾。那时候我又看到那个男生,他自己一个人步行拍照,帅~XP~我拍了那个龙的头,龙的口里还会喷水出来呢~!当我一回头望回他的时候,我看到他那3个不知道表姐还是表妹围着他的时候,我就知道他这种男生很会讨女生喜欢,在这一瞬间我开始吃了少少的醋~=3=~
  接下来,我们就去参观蜜糖店,一到了蜜糖店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去争厕所(包括我XD),那时候有很多马来人排队上厕所,我那辆旅行巴士的aunty跟我讲马来人上厕所很慢的==~,突然有一位工作人员跟我们讲楼上还有一间厕所 ,我们就立刻跑上去,我们的后面来了两个婆婆,他们说他们BETAHAN了!我们只好让他们先...=.=~我本来第一个去到厕所先的,但是最后一个上厕所的竟然是我...=.=~是我太好心了吧~上万过后我和我妈妈最后一个下楼听讲,听那些工作人员讲有关蜜糖的东东...那间房超小的,我跟我妈妈最后一个到,都已经没位了。我们就只好站在门口聆听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