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去泰国4天3夜之Trip~Part2~

[2010年12月27号]
  直到半夜一点多的时候,我们到了休息站,然后我们就去上厕所,上完了厕所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路程。半夜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去吃宵夜,然后又继续我们的路程。在巴士上我根本睡不着,我只是闭上我的双眼而已。
  半夜五点多的时候,我们到加油站。那边只有两间厕所,说一必须排队等候。我时候我又见到那个TB看着我,,原来他是个男生,帅爆了!那时候他的妈妈就排在我的前两个位子。当时我就假假的升软要硬其他的注意,哈哈。
  突然,他的妈妈叫他过来,我就看他越走越进,我就开始紧张了起来,我就立刻的转去另一的方向看,不要看他。他讲完后然后就回去了,这是我就送了一口气。上完厕所过后,我们有继续我们的路程。
  在巴士上老是睡不好,根本睡不着,只好发下呆,看看外面的风景。在这个时间只有几辆车来来往往罢了,真个地方黑漆漆,好安静,很久没有体会到这种感觉,脑海一片空白,沉闷的心情,难以形容,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。只好呆呆得看着窗外默默地等待时间一步一步的溜走。。。
  八点左右,我们终于来到了泰国!我坐到我的屁屁超酸的!当我拉开窗帘的时候,那猛烈的太阳照射在我身上。不久,我们就来到了一间神庙,我觉得蛮无聊的。。。看完过后,我们就去吃燕窝!!!XDDD~
  吃完过后,我们就会酒店休息,我已经到酒店就立刻躺在床上大睡一番!!!咔咔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